Love yorself

----------------

只能望著背影

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_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

我想成為世上最好的男人

_

別靠近我吧

會不幸的

_

你能夠閃耀的話

我 沒關係

_

是說謊了吧

因為不可能會愛上我這種人的

_

如果我做出了其他選擇

那就不會離開了嗎

_

心之所向,

想著朝那地方奔跑的日子

 

----------------

所以我說 為什麼只有柾國的句子有標點符號(?

不過這次的風格好日系的感覺

而且句子都好戳到我TTT

 

.九四

arrow
arrow

    九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