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 네시(4 O'CLOCK)

 

*轉傳請註明來源*

 

----------------------------------

cr_래모나!

 

----------------------------------

 

想和你 一起走

沐浴在清晨月光中

藍光下 清晰的 是你那

滿懷哀傷的憂愁

 

太陽未起的公園

把鳥兒吵醒的叫思念

Where are you

Oh you

但劃破寂靜的

是清晨你我腳步聲

Me and you

Oh you

 

在這靜默的夜裡

你那悠悠的言語

從那一語 到這一句

黎明到來的前一刻

寂靜的夜逝去了

而我卻還存在著

陪伴我的 藍色光影

消逝了

 

今天也一如往常生活著

就像一成不變樣走著

太陽的光使我畏懼

這世界更加讓我窒息

可我想有心力 卻沒力氣

只能在月光下拼湊破碎的自己

 

I call you moonchild

只要我們還在

那黑夜終究會散開

Yes we're livin and dyin

At the same time

But還要熬過多少夜

哪天才能撥雲見日 重新再一次

讓那藍色月光擁抱我的殘缺

 

太陽未起的公園

把鳥兒吵醒的叫思念

Where are you

Oh you

但劃破寂靜的

是清晨你我腳步聲

Me and you

Oh you

 

在這靜默的夜裡

你那悠悠的言語

從那一語 到這一句

黎明到來的前一刻

寂靜的夜逝去了

而我卻還存在著

陪伴我的 藍色光影

消逝了

 

在這靜默的夜裡

你那悠悠的言語

從那一語 到這一句

黎明到來的前一刻

寂靜的夜逝去了

而我卻還存在著

陪伴我的 藍色光影

消逝了

 

寂靜的夜逝去了

而我卻還存在著

陪伴我的 藍色光影

 

----------------------------------

 

第一次發創作真的有點緊張呢哈哈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嘗試

但防彈的歌真的很難呢

尤其是Rap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雖然填得不好但還是很努力的填出來了哈哈(汗

 

.九四

arrow
arrow

    九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