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紀錄我所認識的防彈少年團*

_1.1_金南俊

金南俊(1994/09/12)

防彈少年團的隊長/主Rap 

雖說是防彈的隊長 但其實在隊中年齡居中

上有碩珍、玧其、號錫三位哥哥,下有智旻、泰亨、柾國三個弟弟

雖然不是大哥 卻一間扛起了一個團體的責任

能說他做得好嗎?

當然 是真的 做的棒透了。

 

這男人啊 真的是很危險呢

當初只是看了一眼他的照片 就被他落入這個深淵了。

_

我所認識的金南俊

 

舞台上 是能用一口暴風Rap撐住全場的Rapper

彷彿全世界因他的Rap靜止,又為他的閃耀歡呼

但在舞台下 就是一個善良的大男孩

愛他的家人 愛粉絲 愛他的團員們 

或許這樣說不太好 但他在我的心目中 真的是一位很完美的男人

排除掉破壞的這點外啦(欸

但最令我著迷的是他那性感的腦袋

或許是智商148的關係 他講出來的話都很有想法和道理

有時候低潮 就會去看看他的直播 聽他說的話 彷彿就懂了些什麼

阿米的力量_金南俊

可是誰來當他的力量呢

阿米嗎? 我們不能第一時間給他力量啊

他也是人 也會有情緒 有會有低潮的時候

年初的時候 他發了一首歌_Always

他在直播中說 這首歌是他去年最低潮時所創作的

那時候的金南俊 正被黑特們大肆的抹黑

「在這喧囂的沉默中,我為了理解這世界而存活著」

「可是這世界卻未曾要理解我,憑什麼」

「不,連一半都不到,正在危害著我 不是嗎。」 _Always

他所吐露出的歌詞 富含著當時的心情

令人心疼啊 金南俊

到底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了多少 我真的不敢想

但說到這男人讓我心疼的事 還真不少呢

他的外貌 並不是眾人所公認的"帥"

在出道初期 被粉絲的無視跳過簽名順序的次數不在話下

有位粉絲在簽名會上很開心的和他說 專輯的小卡抽到了他

而他卻和粉絲道歉了  「對不起啊 讓你抽到我了..」

可是 南俊啊 那位粉絲的本命是你啊 開心都來不及了...

 

在防彈少年團成立的時候

當時南俊被之前在地下活動時的夥伴不諒解

為何一個Rapper 要跑去當Idol

一陣陣的攻擊和嘲笑 金南俊用他的實力證明了

Rapper和Idol是可以共存的

也用現在的成功反擊了當初不看好的人們

 

他很愛他的團員們 也很保護他們

他曾在簽名會上對黑特們喊話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就對著我來吧 不要傷害我的團員們」

就這樣 一個人默默的擔下這一切

雖然你是隊長 但 你在防彈中還是排行老四啊

你還有三個哥哥可以保護你 也有三個弟弟安慰你啊

金南俊 你能不能為自己多想點。

 

「I wish I could love myself.」_Reflection

「We love you.」

 

就一直佇立於鋪滿花的巔峰之上吧!防彈少年團!

 

Thank u all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九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