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I Need U

 

*轉載請註明來源*

 

-------------------------

 

 

-------------------------

 

Fall everthing

Fall everything

Fall everything

全散開了

Fall everything

Fall everything

Fall everything

又飄落了

 

若沒了你我將在哪裡呢

但停下吧 對那背影追著

沒辦法了 像那樣的

求你不要再給我藉口了

 

你不能這樣無心對我

我們曾一起掉進漩渦

真心卻被阻擋 掩飾著 打碎的 我的心被遺忘

那就這樣吧 我只能反覆凝望

 

But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能求你回來嗎

想著你

我愛你

對不起

 

I need u girl

為何如此相愛著

最後只剩我一個

I need u girl

為何明知會受傷 

卻又把你歌頌著

 

I need u girl

(你太過美麗)

I need u girl

(卻轉身不理)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t goes round&round

我為何又這樣做了

I go down&down

求你回來的那樣做著

送你一萬朵的玫瑰

你卻什麼都不回

我破碎的心 不再提 卻因為你又起了一波漣漪

再自怨自艾吧 再自怨自艾吧

再自怨自艾吧 再自怨自艾吧

一靠近卻躲開

啊拜託求你回頭看

那花朵為你盛開

 

這天空很湛藍

我的心很黑暗

想起你對他笑得很燦爛

為什麼會是你 為何偏偏是你

為什麼我就是離不開你

 

I need u girl

為何如此相愛著

最後只剩我一個

I need u girl

為何明知會受傷 

卻又把你歌頌著

 

I need u girl

(你太過美麗)

I need u girl

(卻轉身不理)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Girl 別再說 別再說 現在並不是盡頭

Girl 就這樣 就這樣 放開手後讓你走

雖然不知能夠撐多久 但需要你不是個理由

讓一切歸零重新來過

 

I need u girl

為何如此相愛著

最後只剩我一個

I need u girl

為何明知會受傷 

卻又把你歌頌著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I need u girl)

 

-------------------------

 INU應該真的能算是讓防彈大發的一首歌

聽到Remix版之後一個心情激動(?)就 動筆填了哈哈

希望 沒有 毀了這首歌哈哈哈哈(自知之明)

 

.九四

arrow
arrow

    九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